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10.02.2011

今天不知道怎么搞的
在工作那边 不是被烫到 就是被刀割到
我到底是心不在焉呢 还是心理到底在想些什么?
自己还真的不知道呢

我要说的都已经跟他说了
他没有回复我 可能我是因为这个事情而搞到我这样不专心的做工吧
我很想要知道他心里怎样想我的 我已经解释清楚给他了
就不应该说的我也说了 因为我根本不想骗他瞒他 所以我就坦白的跟他说了
可是他却没有回复我 我应该再去msg他问他吗?

每天不管我在那里就会无时无刻的想念他 想信息他 不过我不想失望 所以就没有信息他了
就像我在工作的时候 没有顾客 我就会拿起电话信息他 不管他有没有回复 我就是想要信息他
我习惯了 习惯靠着他 习惯让他管 习惯无时无刻想念他 习惯了
说真的一句话 我很不喜欢他去KL 为什么呢 因为他一去就去一个月了 在那边忙完后才回来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