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Happy Chinese New Year....

今年的新年过得好快哦
一下子就来到了初4 过2天就开工了
我宁愿去做工也不要在家乡胡思乱想
我从初1开始到现在
每晚我都会不知不觉的想起他 很想信息他 但 我却不敢
每当我收到他的信息 我都很开心 不过永远只是一下下的开心
有时看到他说会陪着我信息一整天 我对他的期望很大 但 最后我失望更大
我很相信他 我相信他不会那样对我 不会忘记我 不会抛下我不管 也不会不理我的
我更相信总有一天我们的爱会到永远的 我相信
我很爱他 从来没一人会让我那么的爱 他是我第一个愿意付出一切的男生
我甚至可以为了他不吃不喝就是要一起帮他解决问题
我有把握我们一定可以坚持到最后 只要我们努力维护着我们的感情 这样我相信一定可以的

我很想念他 你知道我在想着你吗 ??
我不知道我发信息给你 你会看到吗 还是你没在看也不知道是我信息了你
我也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些什么 ?
之前你所答应我的事情 你却没做到 我应该生气吗 还是 把事情守在心里就好
你答应过我 不管我们发生什么事你都会跟我说 但 你却没有告诉我
过去了 一切都过去了 我也不想再说了 ~
我知道你不告诉我是有你的苦衷 但 至少你说出来了 我可以和你分担
如果我不能帮忙 至少我可以帮你意见 减轻你的烦恼

我很想和你分担你的烦恼 虽然我帮不上你的忙 不过请你相信我 我一定会帮你的
只要我们努力一起拼事业 ~ 加油 我们可以度过难关的 一定可以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