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 ♥

昨天我很开心
因为我男友终于抽空时间陪我了
虽然是短短的几分钟
但我也是蛮开心的
因为他忙了一整天
我不敢要求他陪我多一些
所以陪我一下下我也觉得足够了
有时偶尔会很想向他开口
可是我又担心他工作累过渡
是时候让他去休息了
其实我的心是非常的想要他多陪陪我的
可是自己又不忍心看着他累也不让他休息
这样我的心又会痛
还是希望他可以天天在我身边陪伴着我
有时陪我聊聊天
陪我看戏
陪我上网
陪我吃晚餐
等等.....
好希望有怎么的一天

今天早上没什么
只是睡过头而已
难得假期,我当然也会睡到够够的
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起身把午餐当早餐吃
午餐就没吃了
直到晚餐才吃

刚才8点多的时候
陪妈咪去买日常用品
我呢?
就去买一些自己即将要换新生活的我也填补了
刚好也遇到了朋友也顺便在那里聊了几句
平时去都不会遇见他们的
可能今天是公共假期吧
也刚好有大减价
所以才会遇见他们吧
好巧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