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missing :D

不知不觉地过了5天
我们都没有联络对方
各忙各的
偶尔会很想他
在我很无聊的时候是非常的想念着他
就连睡觉的时候都会想着他
我真的不能在每一分每一秒不想他
“ 老公,我真的好想你 ”
你听到了吗?感觉到了吗?
最近你都在忙,我也在忙
但是我偶尔都会从你妹那里得到你的最新消息
我很想知道你在忙什么,累不累,有没有吃东西,有没有睡觉
我真的很担心
虽然我每天都过着平凡的日子
可是我的心却一点都放心不下你
我很担心你
因为如果你一忙起来
就连休息都不要
我真的很怕有一天你会倒下
我真的很担心

今天下午槟城下起大雨
厨房的窗口忘了关上所以我就去把它关上
哪知道吹进来的风太大
关上窗口的时候不小心把自己的手指也夹着了
我的中指还在黑青呢

昨天是6月的第一天
我认识了一个比我小2岁的女生朋友《云微》
昨天我们还一起出去
而且是晚上才出去
我们去了queensbay mall 最新开张的 k box
" Neway "
Neway 在 queenbaymall 已经是第8间的分店了
他们做得好成功哦~
总行是在香港的,所以阿里面的员工都用广东话来招待我们
虽然我有点听不太懂不过我算不赖会听懂一点点
一个人RM18 包吃包水
花生既然是另外算得
RM11 x 2
3个人在一个蛮大一下的房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就是他们的房间
看起来很大吧??

Photobucket

这就是我刚认识的女生朋友
《云微》

Photobucket

酱酱酱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的帐单
价钱还蛮便宜的嘛
比起我们常去的AmpSquare k box
这里比那里便宜得多了
真划算~
值得再去一次
哈哈哈哈

可是最令我们感到很惊讶的事

Photobucket

这瓶mineral water 既然要RM12
会不会太离谱了阿
好贵哦~
在外面买也不必那么贵吧~
吓倒我们了~

下次如果要去的话
一定要带自己的水去才好
可以省下我们的RM12
hehe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