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痛苦:(

最近我的胃有发作了
不懂我的胃在闹什么脾气
爽爽就发作爽爽就不发作
而且要发作的时候不会选时间
总是在我要睡之前就开始痛了起来
有时痛到忍不住冒了冷汗
只要冒了冷汗
很快的就不痛了
它不止选择睡觉时间发作
有时也会钻则在我吃饱的时候发作
所以每次我吃东西的时候我都不敢吃得太饱
胃阿胃
几时才远离我啊?
你最好在我做工之前远离我
不然我很难投入我的工作
hehehe....

我最近都很迟才能入睡
每次要到凌晨5点我才会觉得到什么叫累
一躺在床上就立刻入眠
直到隔天的下午3点才会起身
我真的很够力了
我一定要找一天时间把我的正常睡觉时间给找回来
12am-8am
muz do it ~

我的朋友最近交了女朋友了
他啊,够力到我不知道要用什么字来形容他
我问他10句,
虽然他又答复我10个答案
不过那些答案最好是10相信90 不要相信好
也算了吧。。
如果他心情好了有心情了想跟我说真话的话才来跟我说吧
你说我就听,不说就不要紧
我无所谓的

好吧,我的睡觉时间 coming soon ,
good nitez
my dear
bb love u and miss u so much ~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