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So Hurt :((

3天没写blog了
因为最近有点太忙所以没时间更新
在忙什么呢?
因为阿,过几天我就不再在penang了
所以在penang要疯狂的玩
玩完后就要收拾玩得心情准备做工了
hehehhe^^
所以阿
我和harn又去唱歌
然后去吃吃东西喝喝茶看看电影
玩了3天就这样过去了
蛮开心的...

到最后在家把衣服收一收
准备搬家了
那个时候..
我的预感果然没错
虽然我不知道他有做了什么
但我的第六感告诉了我
他有事情在瞒着我了
我问了又问到底发生什么事
他又不要说还直接关机
这次我真的给他气到了
我真的很生气了
如果我在心软把这些事看开
我迟早会崩溃的
我一定要知道真相
我昨晚对自己说过
如果他现在开机回我信息或许我会轻微的生气
而他却没有信息我
让我变得更严重的生气
虽然我不知道他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
但,
你知道我昨晚一整晚都在等你的解释道歉信息吗?
如果你选择逃避我的问题
不过我也不会放过我要的答案
我会一直追问到底~~
我很重视这个机会难得有的学习更多的,我真的很期望进去里面尝试
我真的对你和对我的事情有太大的期望了
我认为你不会让我失望的
为什么你要让我失望
你知道我的心真的真的很痛
痛到心脏很痛你知道吗?
我知道你会来看我的blog
所以我选择写在这里让你看到
信息你又不回,打给你又不接
还关机~
算了,选择吧自己的心事写在这里
我真的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如果你还不回我信息
也如果你要我一直这样生气你下去
你就继续这样不回我信息吧~
如果我打给你,还是关机
陈亦锋,不要说我没给你机会解释和道歉了
就算解释道歉了
也要得到我的原谅才可以
如果要我真真的原谅你
就想尽办法来得到我的原谅

我这次真的很生气很心痛了
我真的不想再有这样的事第二次了
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