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 ~♥

恐怖梦

这两天早上睡觉的时候都梦到同样的梦
这个梦真的很恐怖
但是每当我起身就忘了恐怖梦
惨了,我好怕这个梦会成真
好想把它说出来说破它
这样这场梦就不会发生了
我每晚都用力去想
想着想着...
它就是不要让我想到
这场梦跟了我2天了
不懂今天还会让我梦见里面的情景吗?
我好想现在就去睡觉了然后让我梦起那场恐怖的梦
哟怎样才能让我的梦完完全全的说破它呢??
神阿,求你不要在我还没破梦之前发生好吗?
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

思念 ~~♥

好想念他
好几天没联络了
也不知道他在忙什么
有时一个人发呆时就会让我觉得我好想找他
可是他在忙又不敢去打扰他
所以自己只好一个人静静地想着他
偶尔也会想起我们之间的回忆
虽然我是很想马上就能看见他
可是不可能的咯
一个在东一个却在西
很难见面的~♥
不过我知道只要我们的心还在
不管在多远我们还是会很甜蜜的
老公,宝贝永远爱着你..♥
Love u forever and miss u so much ~~~♥
Muack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