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update time ~

Long time din udate my blog ady
so missing ~

在这个星期里,发生了好多连自己也没想到的事
我人生真的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
就连自己也很难相信自己会做出这样的离谱的事
我和yiharn既然可以做出让人觉得我们是个爱演戏的小演员
我们在所有朋友面前做了一场又好笑又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戏剧
导演/作词/作曲:yiharn
监制/配音/动作片/统筹/特别嘉宾:就是本小姐了
他就负责作词曲我就负责读台词背台词
有时背台词背得好辛苦哦
甚至直接没看台词就直接念出来了
还好导演没生气我自己该台词
好险~~~!!
我们这部戏已经演了1个星期了
到现在还是还没演完
我要求导演让我休息2天让我好好的休息
好好的背台词
没精神我就不能背台词了就连有的看字跟着念都没有这个力气精神去念了
好不容易把导演说通了
心里也松了一口气
hu~~~^^

我们的剧本内容是
1.剧本里有2个演员
* 老师(yiharn)
*学生(Apple)
2.剧本的主题是
《如何把大事情变成小事情》

故事就这样的开始
每一天的早上我们都会很早就出门了
在我们还没出门之前
我们会在朋友家煮葛方便面来吃
然后吃完就收拾电脑准备去打工了
出门之后我的脑袋自然的就会问老师我们现在要往那个方向去阿??
老师便回答我说我们就去用脑袋的地方打工吧...
学生马上就回答说..
up to u teacher
然后我和yiharn就往打工那里去了
我们正所谓的打工就是...打工咯
(边享受吃早餐边享受的上线)
我们在那足足打了3个小时的工
然后就靠近12点了
又来到了Lunch time
我和老师又烦着要到那里吃lunch了?
老师就问我:“ 学生,请问你要吃什么呢?”
学生便回答老师:
“ 学生什么都可以吃的,学生还不饿,老师想吃什么学生就跟着老师吃吧 ”
老师就问学生,现在有2个地方让我们选择
1 old town??
2 kopitiam ??
学生马上回答老师说
“我不要kopitiam”
我们就直接转移目标去了
old town吃lunch
哈哈哈哈哈哈~~
after we finish lunch ,
we go watch movie belak ...
watch <>
wow... tis movie is very nice and 刺激
At jusco seberang jaya cinema
服务不好,又很吵,没礼貌
I think i no 2nd to go there again 4 watch movie ad..
我们大概看到4点就完了
我们就去买点食物回家吃
回到家后就马上冲凉睡觉了
因为我们一定要在下午睡饱饱这样晚上我们就可以养足精神不睡觉了
为什么我们晚上一定要不睡觉呢??
因为阿,我朋友家的最后房间很肮脏
不是灰尘垃圾的肮脏咯
而是那种的肮脏
开始的第一天我根本不知道这些事情的
都是我朋友拉他的眼睛是看得到哪些肮脏的东西的
害得我就连下午都无法入睡
心里感觉毛毛的
很想完全入睡就是做不到咯
还不拥紧阿,既然知道房间有肮脏东西了
我们还是住了2个星期
wah..好佩服自己哦~~既然跟那些东西同房间
我知道后真的把我给吓到了
可是我们真的没办法了
就在心里说我们只在这里住2个星期而已
请不要来做我们
还好我们都平安的度过1个星期去了

很不开心:(
3个星期了
我们俩都失去了联络
他就忙着的赶工
我就忙着的找地方去玩
我没有忘记他
不管我去到那里我的心还是会想着他
表面是没现出来
因为我不想让我朋友说我和他出来就心不在焉的想着老公
其实我心里真的很想念他
老公,宝贝真的很想念你
虽然宝贝知道每天你都很忙但是我就是不好去信息你
因为友好几次我信息你了你都不回宝贝信息
所以宝贝知道你都在忙了
没关系,我会体谅你的不会怪你的
不过我也知道老公半夜有找我
是我一直都错过了
对不起,每次你找我的时候我都不能陪你
因为我不知道你会在半夜的时候找我
而且我不知道为什么一到那个房间我就会觉得到很累很累
只要我已走出那个房间我就立刻的精神起来了
现在又加上你的电话不见了
宝贝要怎样联络你呢???
真的好想找你了
你最近都在做什么啊?
我真的很想知道~

就这样1个星期就过完了
哈哈哈哈~
整个星期的心情:50% 开心吧
50% 真的很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