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生气

今天回来家乡了
六点半开车既然塞车塞到7点
有点后悔那么迟才开车回家
一回到家就马上冲凉了
因为塞车塞到我pekchek
冲好凉后我们就出去去煮炒了
妈咪在我和2个弟弟
一边驾车一边骂老爸
我和弟弟就坐在帮边听而已
hehhehe^^

吃完回到家后我就开始上线了
也玩了facebook
玩完后一个人就坐在电脑面前发呆
自己一个人发呆时,
突然头脑出现了很多那些得罪我的人所说过的话~
既然你们说是场误会,
你们就应该跟我说声道歉可是你们却对另外一个人道歉就是不要来跟我道歉,
那个人是人,我就不是人,
那个人的来头就值得你们尊重就跟他道歉,
那我什么来头都不是就不用尊重~你们做人真的有够失败~
世界上真的有这样失败的人
真的很后悔认识他们
还好当初我不是跟他们很熟
不然我就死在他们手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